close

端午節禮盒宅配 台南中秋伴手禮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 女婿歸寧伴手禮 花蓮 必買 過年送長輩禮物
這個月台南興南客運一名陳姓司機,被家人發現輕生,疑似和八月間,撞死一名李姓男子後、被索賠1億元有關。被撞死的家屬,這幾天遭受嚴重二度傷害,召開記者會指控,說興南客運公司並沒有說出真相。包括客運公司沒有誠意面對,八月至今只有一次協商,還告知家屬只會接受"一審宣判"的金額;甚至懷疑,司機撞死人後,又發生二次車禍,有無過勞駕駛,應該要說清楚,而不是將所有責任都推給已經輕生的司機。

想到家人被客運司機撞死已經夠傷心難過,後續反而還被外指責,這二度傷害,讓他們難以承受。這個月8號一名陳姓司機疑似因為撞死李姓男子被對方家屬求償一億元,上吊輕生。但真的是因為被求償才想不開嗎?李姓家屬指控,協商過程中,興南客運幾乎不聞不問。似乎把司機的輕生案件,全怪在被撞死的家屬身上。李姓家屬澄清,根本沒有一億元賠償金,至今只和興南客運開過一次協調會;另外,興南客運告知,將只會接受一審宣判金額;最後家屬查出,陳姓司機後來又再發生車禍,是否事因出在過勞駕駛,要求客運公司說清楚。一場車禍,造成路人死亡,後續司機輕生。客運公司居中的角色,讓外界開始質疑。看似是三方之間的爭議,但其實也事關民眾搭公車的安全保障,後續理賠關係,備受關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nxc0q8pd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