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名產 送外國人禮物 名產網購 台中肉乾禮盒 端午禮盒 水果 食尚玩家基隆美食2018
通緝犯拒檢,飛車逃逸!台中市市區在昨天(20號)晚間九點多,一輛轎車延路狂飆。在擦撞了2輛小客車和2輛國光客運後,車子壞掉,駕駛乾脆棄車逃離現場。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,為了躲避臨檢才會飛車逃竄。警方事後在附近大樓的地下室,將他逮捕。

女駕駛被逆向轎車猛力一撞,嚇了一大跳,沒想到碰撞聲卻頻頻傳出,後方還有好幾輛警車,追了上來。整輛銀色轎車和客運車頭對撞,保險敢脫落,引擎蓋整個掀起,車身到處都是撞擊痕跡。原來這一輛肇事的駕駛,是一名通緝犯,20號晚間行駛在台中市中區,遭到員警攔查,第一時間加速逃逸,逃了約5公里,來到自由路二段,先是擦撞了兩輛小客車,在撞上兩輛客運,之後就棄車逃離現場。駕駛驚魂未定,警方事後,迅速在附近大樓的地下室,逮捕肇逃的通緝犯,由他拒絕夜間偵訊,警方將等白天,再進一步釐清案情,並協助被害人,進行求償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22100077005/568禮盒 團購年節禮盒推薦

台灣名產 基隆名產伴手禮

歸寧禮盒 宜蘭名產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nxc0q8pd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